林青霞讚黃秋生:我常常做這種事 拒復出想做巴黎街頭畫家 (00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黃秋生早前在機場巧遇林青霞,對方主動打招呼,跟他說:「我是林青霞,我想跟你說,你演戲很好。」秋生獲林青霞稱讚,感受寵若驚,將這「奇遇」在社交平台分享。林青霞返台灣為珠寶品牌的旗艦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,被台灣傳媒問及跟黃秋生的相遇,她說:「我如果很欣賞一個人,或看到別人長處,最高興是能告訴他,希望帶給他們鼓勵,讓他們更願意做得更好、更有信心。我常常做這種事,喜歡給人家意外驚喜,是說好話、喜樂的嚇。」

活動上林青霞被主持人黃子佼問會否復出?她說沒考慮復出,但有個小夢想,她想當街頭畫家,在巴黎街頭幫人畫人像。林青霞透露最近開始學素描,新書也有她的作品,又說:「除了畫畫外,最近我也培養了新才藝,就是唱京劇。 」

由於疫情影響,青霞久未返台灣,日前到步後,穿上便服的她現身社區一家擔仔麵店,品嘗地道小吃虱目魚等美食,原來這間是她最喜歡的小吃店。她心血來潮,要求老闆讓她親自下廚煮麵。她在微博分享煮麵照片,留言問:「有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?請舉手。」粉絲紛紛留言「請給我一碗麵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青霞 黃秋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