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新歌MV今晚首播 《半》匕首於《阿波羅》MV重現? (13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上月尾推出新歌《阿波羅》,MV本應跟歌曲同日推出,惟他希望MV可呈現出更好的畫面,因此將本來已計劃好的拍攝方案推倒重來,押後MV的推出日期。他當時曾表示︰「我想呈現更加好嘅畫面畀大家見到,所以就突然改變咗方向,需要更加多嘅時間做前期準備工夫,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期待。我都好想同大家一齊見證一個更加符合呢首歌嘅MV,希望MV出街嗰日可以Surprise到大家。」

Jeremy昨晚(17日)在社交平台分享《阿波羅》MV預告,表示MV將於今晚9時在MIRROR官方頻道首播。他說︰「仍舊在信,阿波羅。」短短25秒的預告片中,戴上王冠的Jeremy身穿黑、白色上衣,走到草地上的大樹下,畫面唯美。不少網民留言指MV「感覺好淒美」、「多麼唯美的意境,追求完美任性的結晶品」。預告片最後是雪地上一把疑似匕首的畫面,有粉絲表示「《半》MV裏面出現嘅刀出現番喺《阿波羅》MV」、「阿波羅神來靜化『半』匕首?定係要將匕首埋在深處?期待MV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 阿波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