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 |我最喜愛男女歌手組合誕生 許廷鏗AGA被淘汰 (13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商台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的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、女歌手、組合」由樂迷以一人一票投票選出。第一階段投票今天(18日)中午12時正式完結,3個獎項的10強誕生。

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10強(排名依筆劃序)有張天賦(MC)、江𤒹生(AK)、呂爵安(Edan)、林家謙、洪嘉豪、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、張敬軒及盧瀚霆(Anson Lo)。李駿傑(Jeremy)、周國賢、許廷鏗、陳柏宇及馮允謙被淘汰。10強歌手中,MIRROR成員仍佔6個席位。

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10強(排名依筆劃序)則有Serrini、方皓玟、岑寧兒、炎明熹、陳凱詠、陳蕾、鄭欣宜、衛蘭 、謝安琪及麗英。江海迦(AGA)、陳泳伽(Winka)、吳家忻(Kayan9896)、泳兒及黃姸被淘汰。

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10強(排名依筆劃序)分別為C AllStar、COLLAR、Dear Jane、ERROR、Lolly Talk、MC $oHo & KidNey、MIRROR、per se、RubberBand、艾粒ILUB。KOLOR、P1X3L、The Hertz、ToNick及Zpecial被淘汰。

第二階段投票將於下周一(21日)正午12時至11月25日正午12時進行,樂迷從男、女歌手及組合各組別10強中選出最後5強進入第三階段,第三階段投票將於11月28日正午12時至12月2日正午12時進行,並從各組別最後五強中選出最後得獎者。三大獎項將留待2023年1月1日頒獎禮當晚揭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