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能使者|陳展鵬讚郭子豪演技 劉佩玥︰他身材比我好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劉佩玥昨晚與陳展鵬、劉穎鏇等出席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飯局,指她在劇中與陳展鵬的婚姻有第三者郭子豪介入成為網民熱話時說︰「網友估我小產入院變植物人後用腦電波控制其他人,很有創意。」對於網上流傳有一位超能使者會死,陳展鵬說:「會死的人是我,幸好Q姨有超能力,可以令人無限復活。我不會死得那麼易,翻生後仍有很多事發生。」

陳展鵬讚郭子豪演技好、身材正,劉佩玥認同:「我跟郭子豪有牀上戲,他身材比我更好,他贏了,哈哈。」被問到現實中是否也愛大隻男時,她說︰「最緊要健康,我攬過展鵬也很開心。拍《美麗戰場》時,我攬過林盛斌,他亦有攬我,攬到我差點斷肋骨。」

劉佩玥說她拍攝《美麗戰場》時比拍《超能使者》時胖了10磅︰「拍《美》劇時,導演葉念琛不停『萬歲』,我食肥了10磅。」她又表示被人取笑在劇中叫「老公」時的語氣太溫柔,陳展鵬說︰「我平時叫『老婆』也很溫柔,單文柔說話更親暱,通常叫『喂』或直呼我名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