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開騷 Anton爆喊認患抑鬱症 (15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ONE PROMISE昨晚舉行首個音樂會,獲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、邱傲然(Tiger)及王智德(Alton)捧場。早前與林欣彤分手的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(Anton)2020年左手出現骨枯症狀不能再當鼓手,他昨晚強忍手指痛楚再次拿起鼓棍打鼓,獲全場粉絲拍掌。現場播出各成員預先拍下的片段,結他手天衡談及Anton骨枯情况心痛落淚;主音文廸透露最近壓力大,情緒出現問題,幸獲好兄弟開解。

演唱歌曲《懷念晴朗的雨天》前,ONE PROMISE提起太極已故成員唐奕聰(Gary Tong),感激他生前的教導,同時感謝另一位太極成員鄧建明在Gary離世後接手照顧和為他們監製歌曲。音樂會尾聲時,已轉型做Rapper的Anton表示其骨枯情况沒有好轉,情緒低落導致身體出現更多毛病,因此希望以過來人身分幫助跟他一樣的人。他一度爆喊唱不到歌,獲幾位兄弟輪流送抱安慰。

完騷後,Anton承認患上抑鬱症,情緒易波動,正接受治療。他說︰「一個人容易崩潰,想起很多事。當初知道骨枯不能再打鼓,以為轉移視線訓練狗隻會有幫助,但原來一有事就會情緒爆發。我有看醫生,正在食藥,慢慢將自己釋放出來。」文廸自覺情緒有問題,但不及Anton嚴重,暫時未需看醫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