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證先鋒V|黃宗澤讚蔡潔有條件做新一代性感女神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無綫台慶劇《法證先鋒V》在內地平台率先上架,被內地觀眾批評「新不如舊」,劇情令人失望。黃宗澤今日與袁偉豪、蔡潔等出席宣傳活動時說︰「有留意網民評論,每輯風格也不同,總有人喜歡或不喜歡。如果不試新事物,就永遠只有舊的那一套。創新一下,有人喜歡和不喜歡也很正常。」

蔡潔在劇中有被關楚耀脫光衣服折磨的戲分,尺度大膽。黃宗澤看完片段後稱畫面震撼,他睇到流鼻血,又指蔡潔的背部線條有美感,值95分,能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提到被監製稱讚拍攝這場戲時不扭擰,蔡潔說︰「拍攝時已經打好底,隨意走動也不會走光。我們當日已拍了10多個小時,大家想盡快順利完成,於是就拍大露背,在原則內盡力完成,盡演員本分。」她表示其裸背畫面只閃現1至2秒,但有其他騷手、腳鏡頭,惜拍攝前未有時間減肥喼弗。

黃宗澤與蔡潔將再合作拍攝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電影版,他承認有壓力,但對編劇陳十三有信心。他表示兩人在造型跟當年的劇集不同,會有突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法證先鋒V 黃宗澤 蔡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