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過時‧過節》千人首映禮花姐現身 盧瀚霆呂爵安拍膊攬腰互撐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毛舜筠、謝君豪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和談善言主演電影《過時‧過節》今晚舉行首映禮,吸引逾千「登神」(Edan與Anson Lo)的粉絲到場,迫爆幾層商場樓層。Anson Lo跟Edan進場時全場起哄,他們向粉絲揮手招呼。MIRROR自紅館演唱會嚴重事故發生後休團到再投入工作,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,今晚她陪伴Anson Lo現身。

早前AL跟鄭欣宜合作演出拉闊音樂會後胃痛被攙扶離場,事後自爆曾為再踏舞台感陌生、壓力與害怕,曾發抖並在化妝間爆喊。今晚AL與Edan接受訪問,拍膊頭攬腰互相支持,AL狀態好好,表示《接闊》翌日去睇醫生,現已康復:「當日因為過份憂慮,不敢亂吃東西,怕肚痛,全日沒進食才胃抽筋。現在已無事 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他表示回到舞台的感覺是再跟粉絲見面好開心亦享受。他的精神狀態已準備好,可以專注主演,對舞台也沒有陰影。提到他在籃球賽後跟MIRROR成員同接受訪問時,提起阿Mo時忍不住哭?他說:「當刻情緒到,所以有呢個反應,忍唔住... ...」Edan在旁表示每個人情緒到都控制不了,希望大家給予MIRROR多些空間。

MIRROR成員在籃球場後接受訪問提及演唱會舞台是否安全問題,事後惹舞蹈員不滿在網上鬧爆,斥他們為公司護航?Edan稱明白亦理解舞蹈員的心情,大家要多溝通,一起再踏舞台。他私下也有跟舞蹈員解釋,自己想說估不到舞台結構會墮下來,但表達不好。AL亦就籃球賽當日,傳江𤒹生(AK)霸了他的座位並發脾氣作澄清,他說:「AK受傷是真的,向我發脾氣和爭位是假的,個場咁大咁多坐位何需爭?大家誤會了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