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記憶•復仇》首度與李聖旻合作 南柱赫揸跑車嗌興奮 (01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南柱赫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男星李聖旻合演新片《記憶•復仇》,本月17日在港上映,南柱赫近日接受本報訪問,大談拍攝感受。

李聖旻在《記憶•復仇》扮演80多歲的腦退化症患者,講述朝鮮日治時期,他的家人遭親日派殺害,希望失去所有記憶前,完成復仇大計。南柱赫扮演李聖旻的司機,因此捲入殺人事件成為嫌疑犯。

南柱赫戲中有不少駕車場面,他表示駕駛保時捷跑車的一幕最難忘,「我很喜歡揸車,這是我第一次駕駛跑車,啓動引擎時,不禁發出嘩一聲,感受到跑車的魅力,果然與一般房車不同;但同時也很擔心會刮花跑車,拍攝時心情特別沉重」。

南柱赫首度與影帝李聖旻合作,稱演對手戲時沒有怯場,反而感覺舒服,跟對方像朋友一樣,「在他身上學到許多,私下也分享很多趣事,能跟他合作感到十分幸福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