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叱咤》我最喜愛男歌手10強不入 許廷鏗認老︰讓新血加入 (16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許廷鏗(Alfred)昨晚與吳林峰合作舉行音樂會。兩人在台上互窒對方是肥仔,吳林峰表示這兩年因覺得沒人喜歡他,寫歌多過唱歌,後來才改變想法。他自嘲:「當年一個死肥仔在尖沙嘴Busking,到今晚行到上會展舞台,我得、你都得!」吳林峰請來岑寧兒(Yoyo)現身合唱時變怕醜仔,他坦言等這個機會好耐︰「以前見到Yoyo不敢直望,我喜歡了她很久﹗可以一齊合唱,我好想喊。」許廷鏗在音樂會尾聲時眼濕濕,自爆在唱歌事業樽頸位遇上吳林峰,令他重新愛上唱歌。吳林峰聞言,拍拍他膊頭以示支持。

許廷鏗騷後表示當年從無綫轉投華納時自覺唱歌沒進步,後受吳林峰影響再重新愛上唱歌,現在還有拜師學唱。提到他在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10強不入,許廷鏗說︰「勝敗乃兵家常事,入圍不等於贏輸。要讓新血加入,我是老Pat Pat,就像今次音樂會也盡量給吳林峰多些空間發揮。這年代毋須以這些做指標,還有其他網上平台,做好音樂更重要。」

重提當年曾表示在無綫要兼唱劇集歌令自己欠方向感,許廷鏗重申︰「是自己衰仔,當年有人找我拍劇,但我醉心唱歌,加上角色是醫生,與牙醫執照有衝突,所以推掉。」吳林峰直言向來視Yoyo為女神,事前不知道主辦單位邀請Yoyo任嘉賓。他開心有機會跟女神合唱自肥成功,不怕台下的女友會呷醋,因女友和女神的地位不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 吳林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