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𤒹生拍劇傷舊患至今未好 否認籃球賽上黑面鬧走盧瀚霆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江𤒹生拍劇傷舊患至今未好 否認籃球賽上黑面鬧走盧瀚霆(拍攝:劉永銳、剪接:葉靜文)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今日與吳千語、陳欣妍出席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宣傳活動時,承認日前在電台籃球賽上拉傷肌肉。他表示拍攝新劇《打天下2》打戲時觸及舊患傷了腰和腳後,沒時間看醫生,當日未有熱身就落場比賽,結果打了一分鐘就拉傷右腳腳筋,受傷位置至今仍然紅腫。

對於被指當日在場邊黑口黑面兼發脾氣,更疑因座位問題鬧走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,AK就否認︰「沒這回事。不理會了,不會回應,大家看圖說故事。當晚的座位沒有規限,全晚周圍坐。」被問到是否看球賽太肉緊才被誤會似在鬧人?他說︰「我沒看該片段, 不知道自己當時說過什麼。我沒有發脾氣,我的確有掉手袖落地,但不知有同事執走。」

AK表示其舊患已10多年,不需要做手術,但要定時針灸,暫時不用停工休息。他、姜濤及Anson Lo接二連三受傷和病,被問到是否未準備好復工時,AK說︰「未停工前,我們也經常受傷和病。」AK近日與前DJ麻利傳緋聞,他被問到會否約Honey入場看《忽然心動》時笑笑口說︰「不要在我傷口灑鹽,我會陪媽媽及家人入場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