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 22歲生日恨拍拖 鄭欣宜希望冧莊最喜愛女歌手獎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鄭欣宜、C AllStar成員陳健安(On仔)和ANSONBEAN(陳毅燊)今日出席宣傳活動,會上安排欣宜的新歌《恐懼蠶食心靈》MV首播,On仔跟ANSONBEAN也有表演。下周二(22日)是ANSONBEAN的22歲生日,他獻唱完畢,欣宜和On仔突然從後台捧出生日蛋糕為他預祝兼唱生日歌,欣宜搞笑祝福他「跳跳豆鞭鞭(Bean Bean)有力」。壽星仔分享生日願望:「拍拖是其中願望之一,我想增加多些桃花運,另外想身體健康,因為近期很易疲倦,可能以前飲太多綠茶所致,最近已戒飲。」

欣宜為新歌MV演出又喊又笑,她形容拍攝時間長加上有不同程度喊戲要求,此歌考驗唱功同時要挑戰演技。提到她入圍今年度叱咤樂壇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10強,去年奪金的她直認希望冧莊蟬聯,「希望大家投票支持我,當然想冧莊,好似打麻將一路追落去。」

C AllStar去年奪叱咤組合金獎,今年亦入圍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最後10強。On仔感驚喜,因為他們今年沒有出團歌,只集中做騷為主,所以未知有否機會奪獎。他在新歌MV《厭惡物圖鑑》中,與女主角林千渟首次拍吻戲,又慘被對方摑面10幾巴,有次更打中耳仔覺得很痛,但要裝出自然,考驗他的演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陳健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