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2|陳自瑤有份爭視后未戰先認輸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陳自瑤(Yoyo)去年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上贏得「最佳女配角」,今年則憑《回歸光影頌:母親的乒乓球》獲得「最佳女主角」和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提名。Yoyo自覺今年沒什麼劇推出,沒想過有份入圍,因此很開心和感恩。談到得獎信心,她說︰「可提名『最佳女主角』已是成就解鎖,說實在,我真的沒信心,因這套是單元劇,希望明年有機會。」

Yoyo支持《下流上車族》的林敏驄及江美儀︰「美儀是好戲之人,我很喜歡看她演戲。名單上有很多人也演得好,很難選擇。我覺得《下》劇真的很好看,很貼地;《美麗戰場》又很有話題;《超能使者》的角色都很打得。不過,我套劇也很好看,很溫情,我甚少演這類小角色,希望大家都支持投我一票。」

去年奪得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的丁子朗,今年憑《青春不要臉》升格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,他坦言嚇親,自問仍有很大進步空間,陪跑多幾年先。丁子朗睇好陳山聰、林敏驄,也想周嘉洛得獎。他笑言︰「我會將票投給自己,以免自己是零票。」視后方面,丁子朗支持鮑起靜及江美儀。

宋宛穎有份角逐「最佳女主持」,她表示入圍名單上有很多優秀前輩,自己有提名已很開心。獲提名「最佳女主持」和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的邵初自認未夠班,沒得獎信心。她們與梁凱晴均睇好已離巢的鄭裕玲(Do姐)奪「最佳女主持」獎,直指Do姐「超班」。

相關新聞︰台慶頒獎禮2022|馬國明為女友湯洛雯拉票 譚俊彥撐陳山聰贏視帝

相關新聞︰台慶頒獎禮2022|炎明熹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 偕姚焯菲孖住爭女配兼電視女角色獎

相關新聞︰台慶頒獎禮2022|鮑起靜江美儀陳瀅呼聲高 視后老中青3代演員之爭

相關新聞︰台慶頒獎禮2022|陳山聰15項提名 林敏驄視帝大熱 「黑馬」陳展鵬不容忽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