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振偉拍《繩角》出錢出力操肌 最擔心打傷「鏡仔」 (22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駱振偉(Thor)在ViuTV劇集《繩角》中演「大師兄」受注目,拍攝前未接觸過西洋拳的Thor,為了演繹性格火爆衝動的拳擊好手袁天就更有說服力,染了一頭紅髮,但又擔心從此禿頭掉髮。

Thor接受《明報》專訪,拍攝《繩角》他付出的努力與成績有目共睹。開劇前他花了兩個月學拳以及狂操身形,出錢又出力:「學拳時撞正疫情高峰,健身室關閉,我自掏腰包8000元於住所天台添置健身器材,每星期狂操6日,最辛苦每天跳繩30分鐘消脂,結果由肥操到瘦,是我人生最健碩的時期,連老婆都好滿意我身形,鼓勵我繼續操,因為以往做主持比較多肉」。

劇中他跟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楊樂文(Lokman)和王智德(Alton)有不少對打戲,他坦言唔夠Alton打:「試過跟Alton拍打戲,他真的打到我趴低。他一向有做健身,胸肌好堅挺,我羨慕又妒忌,梁祖堯都話我抵輸。」Thor又大讚AK和Lokman好聰明,體能和意志超強,「他們學拳擊易上手,未埋位都會在片場一旁自我加操」。

拍攝時Thor有機會跟真拳手上擂台,有次被打中氣門,一度有窒息感覺,他休息片刻繼續頂硬上,事後睇醫生斷症骨膜發炎,需要接受治療。不過他覺得出手打人,更大壓力,擔心不慎傷及MIRROR成員,「拍攝時間好緊迫,為了減少顧慮,大家共識要盡做,試過打中了,互相送個擁抱再繼續,希望他們粉絲睇劇後,不要鬧我打到他們的偶像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駱振偉 繩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