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心動|AK首次參與電影謝票心情緊張 盼演技愈來愈好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江𤒹生(AK)、吳千語、栢天男、蘇皓兒、馬志威、湯洛雯、白只及陳欣妍等電影《忽然心動》演員,在剛過去的周六及周日分成兩小隊到不同戲院與觀眾見面,分享拍攝趣事。

首次參與電影謝票的AK心情緊張和興奮︰「很多謝入場支持的觀眾,大家給我很多鼓勵。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進步空間,會努力,希望之後在演戲路上有大家陪住,能看到我愈來愈好。」吳千語、陳欣妍見到現場觀眾支持也十分感動。吳千語跑了這麼多場謝票有點累,但見到很多觀眾支持就覺得很值得。陳欣妍也有同感︰「見到很多觀眾的反應好好,有人甚至看了幾次。如果大家覺得好睇,記得推介給更多人看。」

首次主演電影的湯洛雯感受深刻︰「第一次參與電影,很幸運可以和一班很有活力青春的演員合作,是十分難忘的回憶,希望之後會有更多不同的嘗試。第一次去謝票,我覺得好神奇,亦都有少少害羞。見到這麼多人來看《忽然心動》,很開心大家給予很多反應。大家看來很喜歡這套戲,我特別感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