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爆96小時|193重提去年反擊曾志偉言論落淚 (20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去年曾指ViuTV節目題材比較偏,最高收視4點,只能跟J2相比而不是翡翠台後,惹來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於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當晚反擊。193當時一句「J2係做咩㗎?係咪40幾歲仲做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嗰個(節目),我無記錯呀」後爆紅,但事後被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勸導身為公眾人物說話要有禮貌,即使內容部分是真實,也不要讓人誤會。

193在昨晚播出的ViuTV節目《ERROR自爆96小時》中獲安排落海潛水,他坦言喜歡在水底世界的寧靜感覺︰「不能叫厭世,但我會覺得別人說話很煩,一間化妝室內可能有2、3個節目的人在化妝,很吵,一定會有人走來搭訕,我一定會找一些事做,令他不會跟我搭訕。我會扮看不到、專心玩電話,甚至帶耳機聽歌,不讓別人騷擾我。我放假時會不敢外出,多了人認識後,去到哪裏都覺得會有人認出,沒看到人就會很自在,我一看到人就會很不自在,我懷疑自己有人群恐懼症。」

重提反擊曾志偉言論事件時,193解釋當日衝口而出的原因︰「其實我想說為何會有那件事件,我會說出那句話,當然我也很輕佻...不,我是很無禮地說出那句話,因為我看完那兩位口罩小姐比賽後,我有點生氣。我看到她們綵排時表現得很差,而我並不期望她們會這樣。我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話有點衝動,因為我5分鐘前還在生那兩位表演者的氣,她們表現得不好。我的話不是在針對曾先生,只是在針對... 我是我台的藝人,我覺得我台拍的綜藝很好看,大家都很努力,所以我想維護我台說話。你不能說我們是小眾,你不可以用自己的觀點去批評我們電視台不好,我想維護這群很努力的人,所以才這樣說。我不是在針對某個人,我是針對某句去批評我們電視台的說話。我進了我們電視台幾年,看到很多人都在努力做節目,那些人會不睡覺去剪片,我不明白為何每天要上20多個小時的班。你會見到有些同事在公司借宿,帶睡袋回去公司借宿,所以我才覺得我們有這麼多努力做創新節目的人,為何你要這樣批評我們電視台。那刻我聽到他說沒人看我們的劇集,我很生氣,想維護我們的電視台,所以才衝口而出。我也知道自己說錯了話,而我也真的不是針對曾先生,因為他是一個長輩,先別管外間對他的批評,但我小時候看他的表演,他真的能帶動到香港娛樂圈、帶動到氣氛,令人們會看電視,覺得開心,所以我會尊重每個人。」

ERROR另外3位成員被問到可想過現在「成也193」,終有日會「敗也193」時,保錡說︰「沒問題的,因為大家這幾年經營了一些東西,就算他敗了,我們還是會拉住他,大不了沒有廣告,但還是可以繼續推出作品,沒問題的。」何啟華(阿Dee)亦同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