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指欠生活費狂轟前妻家人 大S聲明:保證此生不出惡言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去年11月宣布跟內地富商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關係,兩人共同撫養一對子女,今年3月大S再婚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。今日台灣傳媒報道汪小菲自今年3月未支付相關生活費用,欠逾500萬新台幣(約125萬港元),他未履行離婚協議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法院已裁准,汪小菲必須如期付款,否則在台灣的資產如存款和S HOTEL都可能被抵償或查封。有關報道惹汪小菲狂轟前妻大S與家人,揚言要奪回一對子女,明天(22日)要到台灣作出行動。大S傍晚透過律師發聲明希望停止紛爭:「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,主動提出兩方緣份已盡,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,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,我也說到做到。」

汪小菲就欠生活費透過律師向傳媒發聲明提出2點澄清,表示簽署離婚協議時本身願意支付鉅額生活費,一直到現在都有付足也另外給了很多錢,第二點則表示:「現在存在的爭議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,就這麼簡單,感謝各界關心。」​​​

他在微博貼出過去一年支付大S家庭與子女的生活費清單,總金額逾4000萬台幣,他指這家庭的司機、阿姨也是他付工資,孩子的生活費、學費一分沒少。S媽就事件回應傳媒時提到汪小菲付的生活費是離婚的條件,她又稱照顧小朋友的兩個保母與管家的薪金是女兒大S支付的。S媽又爆今早接到汪小菲母親張蘭的微信錄音,半小時粗口罵盡她跟大、小S。S媽的回應觸怒了汪小菲,發文對S媽炮轟,又說:「你可以造我謠但是絕對不能造我和我孩子的謠言,我太想把孩子帶回來!我明天就去!」

汪小菲母親張蘭直播時繼續鬧S媽,指對方是老狐狸、鯊魚嘴,家醜外揚,看這個人多狠。她又說:「別把我逼急了,爆出來她就真的粉身碎骨了,看看她到底是什麼貨色!」汪小菲繼而向小S攻擊,斥她踩著大S的人血饅頭上位,又說要檢舉小S長年透過第三者取得醫生處方的藥物。

大S在傍晚發聲明:「從認識汪小菲的第一秒至今,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、心!對於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。至於離婚原因,我為了小菲和其父母著想,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,好聚好散做為離婚理由,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,我也說到做到。」她提到孩子撫養權從沒想過要單獨監護,又說孩子也期待明天終於看到爸爸。

晚上8時許,汪小菲再發貼文,隔空向大S說話:「我就問你,把孩子回北京過寒假行不行吧。」接著他又貼出大S的聲明:「別來這套了,你要真體面,讓孩子回北京看爺爺?天天就當老好人?需要我替你和媽媽說嗎?」汪小菲仍未罷休,繼續在微博發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徐熙媛 汪小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