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貼合照賀小魔頭阿Sa「女人40」:歡迎來到四字頭 (12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2日

蔡卓妍(阿Sa)今天(22日)40歲生日,她的好姊妹容祖兒在社交網貼了多張合照送祝福,她寫道:「我最親愛的小魔頭,歡迎來到四字頭,願我們一起到白頭,到時還是可以把你的蠟燭吹到夠。和你一起,永遠正能量,咸魚青菜都可以被你誇到上天花板,願你繼續魅力四射光芒萬丈美麗動人,食得瞓得玩得買得做得唱得跳得,所有願望都能成真,所有好運都比晒你,I love u 300000000000000﹗」壽星女阿Sa則留言:「好句好句!多謝我最親愛最有文采最風趣嘅朋友祖姐。」

阿Sa經理人霍汶希和好友楊丞琳,亦分別在Ig貼了合照賀壽,霍汶希寫道:「今年我哋個個都有工作在身,無辦法親身陪你過生日,希望你鍾意我為你準備嘅驚喜蛋糕啦,祝你生日快樂,開心快樂,健健康康!」

楊丞琳則貼了2人去年做Spa的合照:「Dear Sa~Happy 40,有一陣子沒見,只好發去年我們去做Spa的照片來祝妳生日快樂!希望妳健康平安,每天都保持最美的笑容!愛妳。」

相關新聞:蔡卓妍40歲生日 開始人生第2個20歲 喜獲偶像星爺送祝福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