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歌|陳慧嫻跳唱《跳舞街》 還原經典舞步勁High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內地綜藝節目《中國夢之聲‧我們的歌》第四季進入團戰階段,A組選手與B組四位歌手對決。陳慧嫻與3人組成「尊老愛幼」組合,重新演繹自己經典作品《跳舞街》及《月亮》,喚醒觀眾青春回憶。

慧嫻在這次團戰的第一首歌,選擇了經典歌曲《跳舞街》,跟另外兩位歌手帶領觀眾重溫經典廣東歌,3人隨着強勁的節拍大展舞技,感染力十足,帶動現場觀眾舞動起來,將表演氣氛推向高峰。演唱結束後,慧嫻繼續擺出招牌舞蹈動作,經典舞步引全場歌手模仿。

第二首歌曲,慧嫻跟拍檔合唱自己另一首經典歌曲《月亮》,2人未能同台合唱,但隔空對唱方式,為整個舞台增添浪漫氛圍,慧嫻表示:「不失為一次新鮮的體驗,原本《月亮》表達的是一個遺憾心情,這次在《我們的歌》舞台唱來又有不同的感受。正如歌詞唱的那樣,『願我的生命璀璨 要閃得漂亮』,希望大家都勇敢做想做的事,眼裏有光活得亮。」 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慧嫻 跳舞街 月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