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滿東華|江嘉敏被封「環保大道車神」 自爆1周爆胎7次 (20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無綫籌款節目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將於12月3日舉行,今天(23日)於酒店舉行記者會。

江嘉敏與動作演員羅浩銘預告聯手合作「飛車飄移」項目,由她負責駕駛,羅浩銘在車頂上做出高難度動作。江嘉敏自爆在無綫有花名「環保大道車神」,可是卻經常遇爆胎,最高紀錄試過1星期爆7次。她心情緊張,因起初監製只要她做乘客,車上不能尖叫及面不改容就得;但現在改由江嘉敏駕駛,公司預備了兩部車,已開始訓練學飄移技巧。她說:「希望沒有意外發生,公司已經買重保險。練完車之後,因為扭軚太多和拉手掣,搞到似患上五十肩。」

何廣沛將負責打沙煲及搶包山環節,他透露外婆是長洲人,加上他不畏高,故願意一試,他笑說:「拍劇經常被打,甚少打人,今次安排我和謝嘉怡一齊打沙煲,相信我們都『姐手姐腳』,要靠武指提點。」

李芷晴早前參加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,最終奪得亞軍,她表示近期公司不斷給予演出機會,期望可以試拍劇和當主持。她在《歡樂滿東華》 將演出「浸冰水」環節,需要穿泳衣浸在浴缸,被人用冰水照頭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