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新歌MV孖阿Dee化身Rock友 被演女友Alice狂鬧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(Poki)推出兩首兵歌《猥瑣》及《羅曼蒂克衰亡史》後,在新歌《Am I Crazy?》變身成為J-Rock樂隊主音,演繹Rock爆Band Sound,找來Jason Kui監製外,更有ERROR隊友何啟華(阿Dee)參與Rap的部分。

《Am I Crazy?》是一首以J-Rock作招徠的作品,圍繞Poki對音樂和夢想的追求。Poki說:「我好努力搞笑,做畀大家睇,我亦知道觀眾最想睇我搞笑,但我都好想做到好音樂畀大家聽。我自己本身好鍾意X JAPAN,好鍾意搖滾樂,做了兩首情歌,今年第3首歌希望話畀人聽,我不是只做到情歌,好硬橋硬馬嘅嘢,我一樣做到。」《Am I Crazy?》是Poki的心聲,道出他堅持做音樂過程中的感受。

為令歌曲更見立體,Poki找來阿Dee合作Rap, 阿Dee義不容辭說:「音樂上我冇乜追求,今次當然是撐兄弟,難得Poki邀請我。」阿Dee除Rap之外,更瞓身幫手寫Rap詞,他回憶起創作過程:「藝人在演藝這條路上充滿批評,好多負評是基本,所以填詞人T-Rexx有問我會不會攞網上的一啲好難聽字眼,或者對Poki的意見、批評,寫成Rap詞,同歌曲內容做成對比。」除了Rap,阿Dee亦參與MV演出,與Poki齊以Rock友造型示人。阿Dee坦言感覺新鮮:「第一次嘗試新造型,除出騷之外,我平時不會著這些皮褲皮褸,發覺原來都好好睇。」Poki也說:「今次全新造型,再配合化妝與髮型,感覺完全不同。」

《Am I Crazy?》MV有Rock爆的夾Band場面,亦有搞笑劇情,當中有強尼、許寶恆(Alice)及JFFT客串演出,強尼扮演老闆,Poki指對方是不二之選:「強尼大哥超級好,睇住我出道,到依家可以邀請他拍MV,是一個好感動的事。」強尼也很開心有這次不一樣的合作,因為看到對方的成長與轉變。強尼說:「人要經歷高低,依家先至顯得可貴。我多同Poki一齊做嘢,這幾年他有變化,感覺Poki依家會識珍惜工作、機會,人變得沉實。」Poki感激道:「以前有不開心都會同他分享,以前不成熟,今次推出到這首歌,是有前因後果。《Am I Crazy?》裏面請不同人參與,都是有原因。」Alice在MV扮演Poki女友,不過跟過去MV一樣,Poki未與對方有親熱戲,鏡頭前反而頻頻被對方責罵。Alice說:「我要瘋狂諗Poki的缺點。」為答謝對方參與演出,Poki表示會封利市給Alice作報酬。

除忙著歌曲宣傳及拍攝劇集外,Poki也著手與ERROR幾位兄弟一同籌備12月16至18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的《明星生活ERROR Live Show 2022》。相隔3年再開騷,更由1場變3場,Poki與阿Dee被問可有票房壓力?Poki說:「票房不擔心,因為得咁少位,比較擔心大家撲不到飛的情緒,令到粉絲不開心,我哋最不想,希望黃牛高抬貴手。」至於表演內容可會像上次演出般包羅萬有?Poki指今次會是他們過去4年的概括總結。阿Dee補充說:「我哋儲了好多經歷,有好多嘢想同大家分享,但以乜嘢形式,我哋仲掙扎緊,因為實在有太多方法,但我哋總是追求最完美最好效果畀大家睇到,不想嘥了大家辛苦撲番嚟嘅門票,然後最後攞住𠝹刀𠝹櫈,但我哋太多趣聞。」Poki與阿Dee更表示如果《Am I Crazy?》MV反應好,大家又喜歡的話,他們絕不介意屆時以MV中的Rock Star造型與大家見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