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唔知馮盈盈有冇染疫:好彩我係中獎 唔係中招 (14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江嘉敏於疫情期間出席宣傳活動時,一直拒除低口罩,至台慶當天才解封除罩示人,但台慶落幕卻連環爆出藝人染疫。今天(25日)她與羅浩銘到元朗,為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飛車飄移表演排練,強調自己沒有病徵,每日工作前都做快測,至今仍安全,當日與她最親密接觸是同台表演的劉佩玥(Moon),她說:「Moon冇事即係我冇事啦!」

問江嘉敏是否知道馮盈盈有傳「中招」?她說:「真的不知!(慰問她?)還有哪同事中招?一齊慰問,又不是只得她一個不舒服,Touchwood好彩我不是『中招』而是中獎啫!」

江嘉敏於排練中負責駕車飄移,羅浩銘就於車頂做出高難度動作,險象環生,他們均表示公司已為演出買了保險。江嘉敏稱人命在手有點壓力,但不擔心,和拍檔有默契,信對方多過信自己。羅浩銘坦言要做危險動作,亦擔心安全,但即使感害怕,也不可表現出來,怕影響到拍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