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現身倫敦手表活動 跟丹尼爾基克同枱用餐 (15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王丹妮日前飛到英國,出席在倫敦舉辦的名表活動,她在這個活動上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交流,更有幸跟國際巨星「007」丹尼爾基克(Daniel Craig)同枱用餐,不過避免打擾對方未有合照,能夠同枱已開心。

王丹妮今趟英國之旅為期短短2、3日,並且都為工作,行程趕急連睡眠時間都缺乏,不過已令她開心,自言是工作狂的她笑言:「感謝大會邀請,除了工作更能感受到倫敦節奏和氣氛。早前雖然出席了Fashion week,但很久沒有外遊,非常珍惜可以飛往外地的日子,決心必定給出最好表現,而且可以寓工作於娛樂,令整件事相當美滿。」

除了工作外,王丹妮是重視家庭的人,她說:「更加珍惜跟囡囡相處時間,她成長日子以及跟家人相處時間,都相當重要,比起以前會抽多點時間,跟他們食飯、聊天,加上跟老公暫時分隔兩地,各有各忙,極珍惜FaceTime和面對面的時間。」

王丹妮稱過去3年因疫情難以外出工作和旅遊,這3個月來就似補回這3年來未能旅行的遺憾,她最希望接下來,可以繼續去不同的地方,例如日本、泰國、德國、北極睇極光,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取得平衡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 丹尼爾基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