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看淡自己膺視后 稱對手強勁 盼《超能》陳展鵬攞獎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唐詩詠今天(25日)到大埔超級城出席聖誕亮燈活動。今年她有4部劇入圍台慶頒奬禮,但她並不看好自己獲獎,因為票數會被分薄,但她滿意自己在《白色強人2》和《超能使者》的表現。

問她是否因為已不再是無綫「親生女」,所以覺得自己沒機會?她說:「都明白的,有獎會喜出望外,但對手很強,有《下流上車族》的鮑姐(鮑起靜)和美儀姐(江美儀)。我都希望《超》劇拍檔陳展鵬攞獎,但有《下》劇林敏驄這個勁敵,還未到最後五強,到時自己入到先再講。」

談到無綫日前舉行台慶後,傳出多位藝人染疫要停工,唐詩詠表示台慶夜後,她見過當晚曾參加台慶的張曦雯,之後又見過黃翠如和蕭正楠,但她並不擔心,因為她與爸爸同住,所以間中會做核酸檢測,而每次外出亦會做快速檢測,她說:「每個藝人為台慶都很辛苦練習,想好好地表演,如果中招都好陰功,我都有有慰問當晚有出席的髪型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