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熙吳家忻情侶檔姿態搵銀 擬農曆新年拍拖赴日本旅行 (17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林家熙與女友吳家忻今天(25日)以情侶檔姿態拍拖掙外快,出席腕表品牌發布會。林家熙喜歡古董表,但暫時僅收藏一枚,平日多數戴運動型手表方便開工。

吳家忻今年共推出3首半歌,有份在年底舉行的音樂頒獎禮角逐新人獎,但她嫌自己出歌未夠勤力,對爭獎信心不大,她說:「奬項如浮雲,有就有,無就無,屬於我的就會給我。」林家熙認同獎項對每位表演者,都是很大強心針,但表演並不是為獎項而做。

吳家忻10月中曾飛起男友,赴日本旅行,林家熙聲稱從未踏足日本,也未試過偕女友出埠,計劃明年農曆新年夾期到日本朝聖,吳家忻還大爆男友笑話,說他想去「參表道」。林家熙解釋:「我之前將東京的表參道,說錯參表道,她自此嘲笑我到現在。」不少情侶旅行易發生爭執,吳家忻表示不擔心,自詡好易相處,林家熙聞言冷笑,承認情侶間一定有拗撬,但次數並不多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家熙 吳家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