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爆「分」訊後 計劃聖誕節單拖旅行 冇察覺舊愛Anton有情緒問題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林欣彤與馮允謙今天(25日)為商場周年慶祝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在巨型聖誕燈飾裝置前獻唱,提早感受節日氣氛。

早前林欣彤在社交網宣布,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(Anton)分手,失戀不久的她透露今年聖誕節想在外地度過,計劃一個人出走旅行,暫時未定地點,她說:「不關分手事,只是太久無去旅行,亦從未試過一個人去,最擔心迷路。有一次去荷蘭旅行,在當地認識了一個澳門女仔,期待異地認識到新朋友,但不期望有艷遇。」她表示暫時專心工作,要應付12月的演唱會,暫時未想感情事。

提到前度Anton早前在演唱會自爆患抑鬱症,林欣彤表示分手後,雙方有保持聯絡,互相問候關心,但當時沒察覺對方有情緒問題。她續說:「看報道知他開騷,好替他開心,為他感驕傲,希望他在事業及生活上,都可以開心和健康。」林欣彤強調感情屬兩個人之間的事,避談分手是否與Anton的情緒問題有關。

馮允謙預告媽咪和大哥下周將從加拿大來港,連同爸爸和弟弟,3年來首次一家人齊腳團聚,心情非常興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欣彤 馮卓然 馮允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