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 2023︱姜濤因傷缺席 江𤒹生暫成明年ViuTV劇王 想攞飛躍進步獎 (22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《ViuTV 2023》今日舉行,介紹明年劇集及綜藝節目,男團MIRROR與ERROR、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及蘇雅琳(Ivy So)、魏浚笙等出席,Marf與Ivy So未有接受訪問。MIRROR壓軸上台跳唱《Innerspace》,成員姜濤腳傷停工休養,只有11名成員上陣,隊長楊樂文(Lokman)形容少了個人感覺如打麻將三缺一,透露姜濤一直在群組報告最新狀況,手術後傷口已埋口,正做物理治療,康復中。

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明年擔正兩劇集《打天下2》及《冰上火花》,被指是MIRROR成員中的「劇王」,他說:「之前Stanley(邱士縉 )已試過,他已攞ViuTV『視帝』,我只時剛好時間堆埋一齊,不是公司安排,有Stanley我冇信心做『視帝』,攞到『飛躍進步獎』已好好。」

商台叱咤頒獎禮公布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,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及姜濤佔4席圍攻張敬軒,Ian及Edan表示入到5強已開心,柳應廷 (Jer )未因被踢出5強不快。問有否信心贏張敬軒?Anson Lo指5強名單與去年一樣,很多謝粉絲用力投票,但不會想攞不攞到。他今年在頒獎禮賽果宣布前被林海峰整蠱,他笑言有心理準備,保持警愓。他之前上台表演胃痛,他說看醫生已好了好多,最近飲食均衡少少,沒有再不吃東西。上次因緊張,最近保持放鬆心情,但每次到新舞台都會緊張,逐步去習慣,要花多點時間去調整。

政府暫停大國文化租用康文署場地辦演唱會,MIRROR紅館演唱會不知何時可重啟,有可能未能重返紅館開騷。AK說這方面隨緣,看報告有些問題在法律上面,他們未能回答。無綫台慶請天王郭富城壓軸演出向舞蹈員致敬,被認為藉此教ViuTV尊重舞者,AK說:「我們尊重是擺喺心入面,不需要成日提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