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梓菁獨自去布吉拍旅遊節目 穿三點式泳衣曬弗爆身材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楊梓菁早前趁未開拍新片,想到陽光海灘地方旅遊充電,但找不到朋友陪伴一起去泰國旅遊,反而令她萌起嘗試做YouTuber念頭,大膽一個人到泰國拍旅遊視頻,更自拍節目《一人之旅》在社交網播出,由網上訂機票、揀酒店及預約出租車,都由她一手包辦,令她體會有助手雖然好幸福,但生活有如白痴,今次真正享受一個人的浪漫。

楊梓菁拍了不少片段,已分不同集數陸續播出,但有不少網民及粉絲留言: 「睇咗幾集都冇泳裝,莫非性感女神轉型做打女,以後告別性感?」原來她將泳裝留在第4集的「一人之旅-重返布吉的第一站」,亦是她在疫情3年後再重返布吉度假。她在網上訂到布吉一間新度假村,被這間新酒店的度假氣氛感染,對鏡頭跳舞,及為一嘗天空之鏡泳池,她穿上三點式浸玫瑰浴,曬弗爆身形。楊梓菁在自拍片段中表示最喜歡陽光與海灘,有時間就會去曬太陽,笑言好想有贊助商找她繼續周圍旅遊,兼做旅遊達人YouTuber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梓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