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事故︱舞者發公開信引發網民罵戰 (13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6日

有份參與MIRROR紅館演唱會的舞蹈員在社交平台以署名「我們是2022年7月28號紅館演唱會事故的涉事舞蹈員」發出公開信,講述他們為演唱會綵排時的細節和遇到的情况,同時作出5點訴求。公開信內容雖獲網民支持,卻同時令部分MIRROR粉絲不滿,結果引發網上罵戰。

有疑似鏡粉重提當日部分舞蹈員未查清事實就轉發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被個別傳媒扭曲了意思的答案,更大鬧MIRROR是「黑心天團」。網民在舞蹈員公開信下留言鬧爆「做乜轉口風轉咁快?拜託你班人唔好再借MIRROR個名去爭取你哋的訴求」、「早排你哋x鏡x好得落力喎」、「係咪見MIRROR換晒班Dancers唔抵得啊」等。

不過,也有自稱是鏡粉的網民留言支持舞蹈員,質疑其他人為何要鬧受害者,並揚言︰「佢哋拿條命出嚟跳舞撐鏡仔(有啲鏡仔之前都係dancers) ,難道發生咁大件事,不能申訴不能講事實?請大家唔好混淆要負責任的Parties了!係真粉請拿出良心說話,追究要交代的人,清楚當日發生咩事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