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驚喜現身酒吧 主動與粉絲合唱《紀念日》惹哄動 (14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陳慧琳(Kelly)之前受疫情影響而暫停工作,直至今年中才再次活躍起來,先後亮相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﹑HOY TV記者會後,又到新加坡舉行演唱會,同時預告將推出新歌,最快明年開演唱會。

早前有網民分享夢幻經歷,說有天(18日)到酒吧找朋友時竟遇上偶像陳慧琳,Kelly更主動和他合唱。這位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時的照片和片段,留言︰「是咁的,噚晚食完飯抽完獎去酒吧搵朋友,見大家靜靜哋我就揀首經典合唱歌《紀念日》,睇吓有冇人一齊唱。當我唱完一段副歌,正在惆悵冇女聲合唱的時候,忽然間聽到有人話『等我嚟』,頭都未轉得切,已經聽到有一把悅耳的聲音在左邊唱到同伴唱一樣,當我猶豫地轉個頭望過去睇吓邊個咁夠膽挑戰我偶像......原來就係佢本人 - 陳慧琳!簡直不能相信,超級夢幻,值得紀念的紀念日﹗#早來的聖誕禮物 #紀念日 #1118 #幾時再有得睇你演唱會 #幸運日」

片段中的Kelly身穿牛仔褸、百褶短裙配白色長襪,非常青春,完全不似50歲。酒吧內有不少人,他們見到Kelly驚喜現身也十分雀躍,紛紛拿起手機拍攝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慧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