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跟盧慧敏爆「分」訊 兩年情玩完 轉為朋友關係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與模特兒盧慧敏(Amy Lo)驚爆「分」訊,2人因拍攝ViuTV劇集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而擦出愛火花,並於前年底認愛,Amy出席活動時間中會隔空放閃,而Ian相對則對感情事表現低調,但今天有指2人已和平分手,變回朋友關係,Amy所屬經理人公司Cool Style回應此事時表示:「二人已轉為朋友關係,希望給予空間。公司不會干涉藝人私事。之後亦不會對此事再作出回應。謝謝關心。」

「鏡仔」的感情生活是外界焦點,近年MIRROR成員輪住分手,包括呂爵安(Edan)出道不久,與拍拖3年的女友宣布感情告終,之前柳應廷(Jer)跟舊愛Kelly結束多年情,而陳瑞輝(Frankie)跟拍拖13年的女友亦分手收場,現在輪到Ian和Amy爆「分」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盧慧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