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出活動不受訪 Coffee聽老公勸告保持高EQ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林芊妤(Coffee)、樂隊RubberBand、女團COLLAR、組合per se,今天(27日)為西九文化區舉行的戶外活動,擔任表演嘉賓。

COLLAR成員沈貞巧(Gao)、邱彥筒(Marf)、李芯駖及陳泳伽(Winka)活動上合唱《Gotta Go!》,王家晴(Candy)與蘇雅琳(Ivy)在台下打氣,MIRROR演唱會受傷舞者李啟言的女友蘇芷晴、以及許軼(Day)同告缺席,COLLAR活動前表明不受訪。

Coffee被一名網紅暗示婚後曾參加富豪飯局,她指自己經歷過不少風雨,抱住清者自清態度面對,因為公道自在人心,反而社交平台的粉絲,比自己更嬲和激動,她說:「我好慘!自從件事,那個網紅增加5倍追隨者,我一直沒出聲,但外界又以為我認識他,其實網上流傳那張2人合照,是我10年前跟前男友合照。網上騙案好多,大家要小心,現代女性不用靠人都好本事,那位網紅不止攻擊我一個,還誣蔑所有女性出席飯局。」

Coffee稱曾跟律師研究追究此事,但獲悉涉事網紅身在日本,沒法向對方發出律師信,決定聽老公勸告保持高EQ,無謂浪費心神在別人身上,又笑說:「我老公笑問,那個網紅點解睇得起我,我結婚生仔後,仍被邀請去飯局,我初入行有收過1、2個淫媒電話,當時我已封鎖了。(了解自己飯局價?)沒有,我是無價。」

RubberBand入圍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五強,主音6號坦言沒信心:「現在是後生仔世界,個勢頭是投給MIRROR。」他們表示今年推出兩首歌都得到樂迷支持,能打入這個獎五強已經開心,要多謝大家。由於年尾有音樂計劃,檔期上要研究能否參與樂壇頒獎禮,但放走成員阿正帶妻女出埠旅行過聖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芊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