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可辛「登六」派對星光熠熠 父女合唱 獻Sing送吻冧君如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吳君如為慶祝丈夫陳可辛(Peter)11月28日的60歲大壽而費盡心思,前晚(28日)準備星光熠熠生日派對,到賀的除了兩公婆的家人外,圈中友好陣容可媲美金像奬頒獎典禮。

出席賓客全是Peter跟他成長和相識多年的圈中友好,包括甄子丹夫婦、鄭秀文、古天樂、劉嘉玲、任達華、楊諾思、張叔平、鮑起靜、曾華倩母子、邱淑貞和柏安妮一家,連幼稚園同學兼《捉妖記》導演許誠毅、谷德昭、張同祖、曾國祥、黃進、鍾珍、Winnie Tsang、錢小蕙、盧覓雪、高世章、江美儀、劉偉強、陳果、陳嘉上、陳慶嘉、岑建勳、尹志文、文念中、鄒凱光、泰迪羅賓,以及組合ERROR、MIRROR成員呂爵安、「神奇小子」梁仲恆等,而劉德華、李嘉欣也送花籃祝賀。

逾百好友同賀Peter 60歲生日,連合照時也分不同年代組合,細數由80年代入行至新生代,每一個組合都給Peter見證大家成長和友誼永固,而最讓他欣喜的是,必定是自己囡囡陳是知(Jillian),對於女兒找到人生目標,遺傳父母演藝天分,追求舞台上夢想,他與君如也感安慰,席上兩父女合唱經典金曲《Yesterday》,Peter實現自己多年來民歌歌手夢。

全晚高潮位是Peter為太太君如深情獻唱《Always on my mind》,憑歌寄意以示多年來對君如濃情愛意,君如拿著鮮花上台為Peter打氣,在君如的陪伴下,Peter感觸唱至哽咽,眼有淚光,最後兩人深情擁吻,感動全場。Peter亦道出當年為許冠文執導的《搶錢夫妻》,錄了這首英文歌作主題曲,2小時錄音過程,滿腦子都想著君如,一個接一個的甜蜜回憶湧現眼前。

好友劉偉強也來伴唱搞氣氛,2人合唱時Peter憶起與君如情史,他開心說:「1993年導演會上,我同劉偉強、李志毅唱同一首歌,當晚君如擔任司儀,導演會之後我跟她落了JJ(80年代星級Disco),兩個講到雞啄晤斷,就咁樣我哋就一世啦!」

這晚悉心打扮的君如真空上陣,連Peter也被其性感打扮盡收眼簾,正好跟生日蛋糕上Peter的6嚿腹肌相片互相輝映,君如笑說:「生日蛋糕上照片搵咗好耐,見證佢60年成長,這張腹肌照絕對係一個經典。」

相關新聞:陳可辛60歲生日 呂爵安見「姑媽」吳君如即攬攬獲讚識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