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蔓莎首個個人音樂會 睡房派對主題 胞姊張蔓姿驚喜任嘉賓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樂壇新人張蔓莎(Sabrina)今年以唱作歌手身分出道,年內推出多首歌曲,包括《剎那的》、《到時見》、《未算壞》及《自生自滅》,歌曲打入各大電台流行榜,亦獲不少樂迷支持。

Sabrina日前在中環舉行首個小型音樂會,聯同演出嘉賓謝曉盈(Kiri T)、Kayan9896、章美而(Jamiez)、LEWSZ及Novel Friday,與Sabrina姊妹情深的張蔓姿驚喜現身,現場容納280位觀眾,「Sabrina's bedroom date」音樂會以睡房為題,眾人皆以睡衣造型現身舞台。

Sabrina興之所至,唱到站在枱架上掀高潮,完成音樂會後接受訪問,她表示心情緊張,因為是首次現場演繹新歌《自生自滅》,她說:「我原來最緊張是演唱這首歌,很感謝所有來支持我的朋友,音樂會氣氛很好,我都沒想過有很多歌迷捧場,唯一可以答謝歌迷,就是逐個影相,影到清場先影完。」對於不少歌迷朋友撐場及擔任嘉賓,Sabrina說:「除了Kiri T、Kayan9896、Lewsz、 Novel Friday、Jamie,最驚訝是家姐來支持,她原先表示沒時間來,演出我是處理到,但有她在場令我開心及安心很多。今次是派對形式,不是傳統形式演唱會,希望多儲歌曲,當然舞台愈來愈大。」

提到今次以睡房為主題,她說:「因為《到時見》的Acoustic Version,自己在睡房中幻想世界末日來臨,迎合今次主題,予人隨性感覺。我穿自己睡衣,不過添加少許配飾。」年尾的樂壇頒獎禮即將舉行,Sabrina表示緊張但會以平常心面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