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再做老竇 封口拒談BB性別 被陳細潔爆響口:恭喜佢生咗3個仔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鄭嘉穎、張敬軒、陳小寶、陳細潔及曹敏莉等,今天(30日)出席品牌活動。第3度做爸爸的嘉穎全程笑容滿臉,心情大靚。他表示沒想到第3次做爸爸,但這幾天仍收到很多恭喜說話。

問到第3胎是計劃內,還是計劃之外?嘉穎指是上天送給他們的禮物,與太太陳凱琳並無刻意,一切順其自然。至於太太現時懷孕多少個月?嘉穎保持神秘,留待太太公布。

會否希望太太送個「前世情人」給他?他表示是上天安排,仔女也沒所謂,因已習慣與兒子相處,他說:「因我本身並不是在大家庭長大,可能潛意識想有大家庭,所以現在很開心,是人生另一種不同感覺,這個感覺是我小時候沒有感受過的。」他坦言已知BB性別,但不能講,到時大家就知。

問到「連中三元」後,目標是否「四重彩」?嘉穎笑言:「老婆說夠了,生完再講啦。」他又大讚太太身形得天獨厚,就算懷孕都不易察覺,他說:「正常的孕婦反應都有的,還有很喜歡吃甜的東西。(屋企家務由你包辦?)都有工人姐姐,我負責湊仔,其實湊仔我很開心,以前很少機會,但現在不想錯過他們成長過程。大仔亦知媽咪肚裏面有BB,還經常叫BB出來玩。」再問到太太的預產期?嘉穎繼續封口,「總之是明年啦,哈哈!」

為了陪伴太太安胎及照顧兒子,嘉穎推掉返內地工作,要他在內地逗留4、5個月是沒可能,但他認為人生就是這樣,有得有失,他說:「很幸運,10多年前我無得揀,但現在不同,不同階段做不同事情,現時家庭是我人生最開心時刻。」嘉穎會努力掙奶粉錢,並賣口乖說今天的活動,他已連續出席16年,問到酬勞也每年遞增?他笑言:「滿意啦,開心價。」

陳小寶和陳細潔兩姊妹受訪時,表示與嘉穎相識多年,陳細潔更漏口風:「恭喜他,生了3個仔。」家姐陳小寶機警截住對方:「未知的!可能而已。不過湊男仔不易,到他們10幾歲時就知味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