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日朗喜見潛質新一代參賽者 預告返無綫拍劇籲捧場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李日朗(Don)和李樂詩日前擔任「Sing動沙田歌唱比賽」決賽的評判,嘉賓方面有前亞姐程瑤、顏子菲和梁雪瑤等。今次比賽主要對象是沙田區青少年,最細參賽者只有13歲,而這位參賽者亦成為了當晚冠軍,評判之一李樂詩見到參賽者愈來愈年輕,個個都有出色表現,令她大感驚訝。

李日朗則說:「我拍《四葉草》時都好細個,但𠵱家有潛質嘅新一代,比我當年仲細,我10幾歲時真係唔知做緊乜,不過見到呢晚參賽者,都諗番起以前Don and Mandy出道唱歌日子。」Don還在台上預告他將會回無綫拍劇,叫觀眾多多捧場。

程瑤是今次大會形象指導兼製作搞手,程瑤表示將會繼續和會方合作舉行這類型比賽,因為疫情期間文化藝術界流失很多優秀人才,是時候培養更多新一代台前幕後接班人,為演藝界發掘新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日朗 程瑤 李樂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