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時‧過節|呂爵安孖導演現身謝票場 前財爺曾俊華入場睇戲嗌感動 (20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由毛舜筠(毛姐)﹑呂爵安(Edan)﹑謝君豪﹑談善言﹑盧瀚霆和馮素波等合演的電影《過時‧過節》,目前票房已衝破500萬,而Edan及導演曾慶宏將於12月4日(周日)現身西九龍、尖沙嘴、荃灣及元朗等多區戲院,出席多場「映後分享場」,親身答謝觀眾支持,16場映後分享場次戲票,已被旋風式秒殺,可見電影後勁凌厲。

而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日前到戲院欣賞該戲後,拍片為劇組打氣,曾俊華於影片中表示,備受電影打動: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,覺得有很多環節都很感動,看畢電影後,我覺得這套戲其實是我們社會的縮影。這部電影亦點出了很多社會缺乏饒恕的問題,不只是饒恕他人,而是饒恕自己。」

除了獲前財爺曾俊華打氣外,《過時‧過節》亦深受觀眾喜愛,喜獲由「香港亞洲電影節」頒發,網民一人一票投選的民選獎項「觀眾票選最佳電影獎」,成為本屆參展電影中,獲得最多觀眾肯定的影片。曾慶宏得知喜訊後,代表台前幕後感謝所有投票朋友的支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