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推出服裝品牌設地舖 「神徒」可以優先購買 (23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在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舞台上激動落淚,引起議論。他今日接受商台903訪問,表示當時已強忍淚水,作為表演者應該唱完整首歌,但真的不好意思,感到好內疚,對粉絲感抱歉。他透露已平復心情,大家不用擔心。

他的新歌《永順街39號》以初戀為題材,他透露與初戀女同學仍有聯絡,但沒有用對方名字做歌名,是尊重對方。他指當時主動追求,對方是高冷型,追了一段時間才成功,但媽媽反對,戀情無疾而終,拍拖時的情況有放在MV中。

Anson Lo自爆將推出個人服裝品牌,他拍《男排女將》前已有此想法,半年前籌備,有參與服裝設計,他好鍾意時裝,便想成立品牌。他表示服裝品牌會有地舖,亦會讓「神徒」優先購買,1月會公布詳情。他又提到會拍戲,亦會出一首快歌,是他聽過最好聽的快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