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自爆曾暗戀胡定欣 當年乜都冇未敢追女神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1日

黎諾懿、胡定欣昨晚出席《無綫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》頒獎典禮,雙雙獲頒20年服務獎。他們同是無綫第18期訓練班同學,諾懿自爆當年很百厭,試過將大力膠紙貼上臉,被導演發現顧住玩不排戲。定欣記得曾伙拍諾懿演戲考試,諾懿說:「我忘記了,相信我考得麻麻,定欣一出道做女主角,我就行行企企好多年。」

定欣認為每人的成長路也不同,她為諾懿做到喜歡的事而高興。她說:「我有天飲了兩杯,看到他主持節目。認識他時,沒想過他廚藝那麼叻,更可以發揮在工作上。」諾懿回想當日收到定欣幾條各長2、3分鐘的錄音時有點驚喜:「通常收到時間長的錄音都不是好東西。她說話有點感觸,原來她鼓勵我。我保存住錄音,將來找機會在節目中播出來。」

定欣羡慕諾懿成家立室、事業有成,希望自己將來能像他擁有圓滿生活。諾懿被問到可有介紹筍盤給定欣時說:「不需要我介紹,她有很多選擇。」諾懿自爆讀訓練班時曾喜歡定欣:「我放在內心深處,一直沒說出來。(為何沒追求她?)時機很重要,我當時什麼也沒有,點敢追女神,就這樣錯過了一段美好姻緣。(怕不怕太太呷醋?)不怕,她知我喜歡亂講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 胡定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