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曬證據反駁出軌傳聞 獲大S力撐 S媽張蘭續隔空開火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跟前夫汪小菲的離婚風波持續發酵,近日有網民聲稱找到大S現任丈夫具俊曄跟「S家大姊」多年前合照,並指控大S出軌,甚至指2人一直有聯絡。昨天(2日)具俊曄只好將多張照片放在社交網,澄清相中的女性是支持自己的粉絲,他還寫道:「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?」他又謂對於不得不使用照片澄清,令兩人的容貌曝光感抱歉,大S之後也發老公Ig帖文:「好幸運我和歐巴身邊的朋友們都是耳聰目明文明人!」

據台灣傳媒報道,汪小菲媽媽張蘭近日多次開Live撐兒子,並狂數「S家」的不是,包括爆S媽過去是「坐枱的」,又表示大S家中電費高達94000元新台幣,是因為她將家人電表也納入自家電費,S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跟張蘭隔空開火還擊,S媽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澄清,自己年輕時在餐廳打工而非「坐枱」,對於驚人電費一事,S媽則說:「不同地址,電費怎麼可能一起計算?」S媽又指張蘭「太抬舉我了」,她說:「她(張蘭)說的話能聽,狗屎都能吃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