繩角|AK感謝楊樂文一直作伴:你總會奮不顧身全力支援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ViuTV原創劇《繩角》今晚(3日)播出大結局,李承東(楊樂文,Lokman飾)和歐陽駿(江熚生,AK飾)在擂台上一決高下,2人鬥得難分難解,互不相讓,愈打愈精彩,雙方都沒有因為對方是師兄弟而手下留情。比賽期間他們曾受傷倒下,但也從台下支持自己的人身上得到力量,被打倒後仍堅持站起來,為自己目標而奮戰。

由於Lokman和AK正身在加拿大,為《全民造星V》選秀,檔期排得密密麻麻。AK在社交網分享他和Lokman的照片,並感謝隊長Lokman一直作伴,他寫道:「李承東令歐陽駿成長,歐陽駿令李承東突破,兩個人,不同故事﹑不同背景,因為同一件事﹑同一目標,將自己燃燒到最大限度,就好似乾柴同烈火,只要一遇上便會燃燒,其實好似我哋真人咁,你會一直引導我去一個啱嘅方向,當需要燃燒時,你總會奮不顧身全力支援。

多謝你,李承東/楊樂文,不論繩角世界或是現實,感恩一直作伴,今晚最後一戰,歐陽駿決戰李承東,為你守護的而戰。」

昨晚(2日)AK亦分享多張騷肌照,他寫道:「我上得擂台,就會落得返嚟,咩原因上擂台都好,最緊要知道邊個等緊你落台,一齊返屋企。秀賢(林愷鈴)等我,我一定會返落嚟,大師兄(駱振偉)我一定會企返起身,我知你會睇住。」林愷鈴也在AK的Ig留言:「歐陽駿,加油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