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歡樂滿東華》林敏驄口花花撩汪明荃 李芷晴玩冰尖叫聲震天 (22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今晚舉行,打頭陣有譚詠麟跟After Class(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、詹天文)與多名聲夢學員冼靖峰、張馳豪、任暟晴、黃洛妍、趙紫諾與XiX演唱; 這表演獲100萬贊助。汪明荃的忠實影迷「明荃之友會」,一如以往摺銀紙擺設作慈善拍賣,今年作品名為「財源滾滾荃福氣」,利用約30000元銀紙摺出福桶、福及金元寳,底價68000元。阿姐說:「影迷摺銀紙花傳統差不多20年,我好放心交他們設計主題,不需我提意見。福袋上的『福字』是我親筆提,估計拍賣價有20萬。」

阿姐今晚穿著低胸晚禮服華麗登場,胸前有花朵形狀裝飾,向來愛搞搞震的林敏驄剛路過亂入,阿姐大叫他「視帝」,兩人即興玩自拍。林敏驄口花花問阿姐心口的一束東西是什麼,阿姐即秒速回應:「皺紋!」場面搞笑。

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的三甲何沛珈、李芷晴、陳懿德在寒天玩冰籌款,「凍冰水 籌善款」中她們穿Bra Top與短褲在戶外浸冰水並不斷將冰粒倒在身上籌款,她們凍到震騰騰,李芷晴更將大堆冰倒在胸口,現場不斷傳出她們的尖叫聲。

譚俊彥參與網上版演出與歌手夾Band唱歌外,又負責「爬得快 籌得多」搶包山項目,他指「包山」有3層樓高,事前有綵排兼做足安全措施,不太擔心。他與隊友戰略是一開始爬到最高點,在分半鐘內搶最多包。他預告一對子女應承捐出零用錢為爸爸打氣,呼籲大家留意熒幕字幕會出現「譚小朋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