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青春|林躍翰似胡鴻鈞被留意 洪韻騏視炎明熹學習對象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HOY TV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林躍翰、洪韻騏、梁樂童與阮偉倫被睇高一線,節目以2000萬打造,但收視未如理想。

林躍翰直言看到節目收視低的報道有少少不開心,他說:「因為我們參加比賽是想觀眾見到,但收視有點低,亦不是我們能力範圍控制到的事,不開心完還是專注表演和拍攝,希望表現更好,令更多觀眾知道看我們。」被冠以「翻版胡鴻鈞」之名,他指有時在網上平台見到對方的大頭照,都嚇一嚇以為是自己,認為是角度問題:「我覺得似胡鴻鈞都是好事,多了別人留意,甚至吸引胡鴻鈞本尊找我拍條片,當我們行埋一齊是不似的,被指翻版沒有特別不開心,但希望大家記得我。」

洪韻騏獲封「炎明熹勁敵」,她摸不着頭腦及一度嚇親受不住這壓力爆喊:「我不是易喊的人,但好驚令人失望。炎明熹唱歌好勁,是我的學習對象,不認同是什麼勁敵,怕被比較會很大壓力而影響到進步。」

梁樂童與洪韻騏情同姊妹,經常將合照放上網。23歲的她被網民讚與19歲的洪韻騏合照時似妹妹,她笑稱被指童顏都好襯個名。

阮偉倫獲網民指顏值高,雙眼長期水汪汪。他說:「我覺得個樣是ok,但沒有大家講的這麼誇張,從小不是很有自信的人,有一點受寵若驚,第一次畀人在台上公開讚靚仔,好尷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