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自認壯年捱得不排除拍劇 讚梁朝偉舉重若輕收放自如 (13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劉嘉玲自認壯年捱得不排除拍劇 讚梁朝偉舉重若輕收放自如(拍攝、剪接:鍾偉茵)

劉嘉玲、鄭秀文(Sammi)、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、呂良偉和楊小娟夫婦、沈月、上山詩鈉女兒Hilary、韓國超模Irene Kim、黎姿、周汶錡、林德信、陳凱韻(甘比)偕同大女劉秀樺與何超欣、馮德倫、俞琤、林海峰、楊梓菁、夏永康和張叔平等,昨晚(3日)悉心打扮出席「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」。

劉嘉玲身穿拖尾晚裝高貴現身,嘉玲之前陪老公梁朝偉(偉仔)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,2人再赴日本旅行,足足玩了1個月,暫時不再外遊,留港過聖誕和度歲。至於如何慶祝聖誕,嘉玲說:「年紀大了,一切從簡,搞個小型派對就算。」

談到她日前出席陳可辛(Peter)60大壽派對,她說:「很開心見到好多朋友,犀利過頒獎典禮,台前幕後都有,傾巢而出,證明Peter人緣多好。」Peter成立公司計劃拍劇,問她會否幫Peter拍劇?她表示要視乎劇本和角色,有合適都會拍,不怕拍劇辛苦,她說:「做什麼都辛苦,在家沒工作都辛苦,最重要講明工作時間,讓我有心理準備。我是壯年,仍捱得。」

偉仔之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想再拍電視劇,嘉玲指偉仔可以拍Netflix和Disney+,她說:「他選擇比我多,羨慕不來。(偉仔適合拍什麼類型劇集?)他現在已去到無限可能階段,他有很多人生和拍戲經歷,舉重若輕,收放自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嘉玲 梁朝偉 陳可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