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唔介意演老角 感激張艾嘉教路 助演戲開竅 (14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鄭秀文(Sammi)昨晚(3日)身穿黑色Deep V連身裝,露出黑色喱士Bra,腳踏10吋高的鞋,出席「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」,雖然型格十足,但她行路時,需由兩個助手旁住,她說:「用堅忍性格完成任務,今(昨)日視線變得不一樣,睇到大家頭頂。」

Sammi透露穿的是男人衫,因平時多穿女裝,今次反傳統,她平時也愛穿男裝,較適合自己個性。笑問既是男裝,為何要戴Bra? 她認為這樣才性感,剛中帶柔,笑說:「點都要有啲嘢睇,跟男人有些分別,雖然分別好輕微。」

Sammi日前與張艾嘉(張姐)吃飯慶祝對方膺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她說:「替張姐高興,當天見到久沒見面的舒淇,特別開心,大家傾了很多。我曾和張姐合作過一部電影,是她令我對做戲有不一樣的體會,不再給自己多壓力去演,不停要求自己進步,用自然心態去做,反而有進步和突破,我拍《流水落花》時,個人突然開竅,張姐睇到我演戲變化。」

Sammi將於明年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她表示原本以為演唱會前沒有那麼忙,可以投放所有時間去準備演唱會,卻遇上很多好劇本,除拍電影,還會推大碟及出外工作。說到演戲,她說:「後生時很想在鏡頭前面呈現最靚的一面,但到了現在這階段,就算要我演老角、滿面皺紋和滄桑等角色也不介意,我在《流》片就衝破這個關口。就算要我演媽媽都不介意,什麼年紀就做什麼年紀的角色。」

相關新聞:劉嘉玲自認壯年捱得不排除拍劇 讚梁朝偉舉重若輕收放自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