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新戲放棄大銀幕上映 改為「網大」播放 否認製作費2.2億元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劉嘉玲、鄭秀文(Sammi)、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、黎姿、周汶錡、林德信、陳凱韻(甘比)偕同大女劉秀樺與何超欣、馮德倫等,昨晚(3日)悉心打扮出席「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」。

有傳由甄子丹執導兼主演的電影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放棄在大銀幕上,改為在「網大」播放,並在兔年春節賀歲檔推出,甄子丹表示一直有此計劃,因為現在全世界看電影的文化不同,有很多平台選擇,觀眾很有眼福。

甄子丹指電影公司有策略,如何令作品讓更多觀眾欣賞到。問到改在「網大」播映是否回報更高?他指自己作為創作人立場,最重要將部片拍到最好,當然愈多人看到愈好,他否認該戲製作費高達2.2億港元,他說:「你估我是導演陳凱歌和張藝謀嗎?但製作費少,不代表拍不到好東西。我好幸運,拍攝時間非常緊迫,但獲團隊相信,又有兩位影后惠英紅和劉雅瑟參演。」

至於電影何時上映,留待電影公司公布,他目前仍忙做後期,又很多CG,他說:「我手提電話中有9個群組,每天清晨5時起牀,便開始和他們溝通,發施號令,忙到爆燈,壓力好大。」

相關新聞:鄭秀文唔介意演老角 感激張艾嘉教路 助演戲開竅

相關新聞:劉嘉玲自認壯年捱得不排除拍劇 讚梁朝偉舉重若輕收放自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