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跌傷腳無緣睇伊健個唱 自爆有戲癮 靠幻想墮入角色 (15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忙於照顧3名女兒及打理公司,她表示小朋友雖然已長大,大女也12歲,但照顧小朋友是一世,就算她們2、30歲,她和老公都視她們如BB。

問到鄭伊健早前舉行開演唱會,她為何沒去捧場?黎姿解釋因為做運動時跌倒弄傷腳,現在仍要做物理治療。說到蔡卓妍(阿Sa)看完伊健演唱會後,在社交網留言表示想演《古惑仔》中她飾演的「細細粒」,黎姿自覺幸運遇到好角色、好劇本。

問她可有戲癮?她說:「有時睇戲都會想,如果這個角色我做的話,會如何演繹。不過現實未必兼顧到,拍一部電影要投放很多精神和時間,現在只可以幻想墮入角色。(女兒長大後考慮再演出?)到時可能要做婆婆,但我不介意,演戲是無止境的,8、90歲都可以演下去。」她透露女兒沒興趣看她的作品,不清楚《古惑仔》是什麼,始終不同年代,口頭禪也不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