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掌林敏驄嘴 互窒放笑彈 爆老友視帝得票最少 (16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曾志偉與林敏驄向來老友鬼鬼,昨晚(3日)他們在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騷碰面,接受訪問時各不相讓全程互窒,場面搞笑。

林敏驄先窒志偉人間蒸發後終於出現,是良心發現;志偉聞言解釋「蒸發」完後變凝固便走出來,皆因為做善事。林敏驄投訴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未獲通知邀請他出席,志偉聞言說:「邀請他就會贏嗎?識了幾十年,知道請他偏不出現,不請便會自來。他這種人會借乞衣兜,今(昨)日做善事先來唱歌,證明他山窮水盡!」

對於林敏驄強調不清楚頒獎禮遊戲規則,所以不懂拉票,志偉笑笑口教他用「賄賂總經理」。林敏驄竟然拿志偉早前緋聞來開玩笑:「不用賄賂,請個高的模特兒讓他擒上去就得啦!」志偉聞言出手掌對方嘴,輕輕連摑數巴,惟林敏驄不怒反笑。

追問兩人有否乘機傾視帝獎項問題,志偉強調從未傾過,搞笑稱今年採用抽獎形式,待林敏驄打入10強才再作打算,還說知他目前票數得最少,因為大家見到「林」字已撕票。

對於林敏驄獲頒「民選視帝」,問到無綫會否尊重民意,林敏驄代志偉搶答:「當然不會啦!」後來他才補充,如果不是志偉找他,相信自己一世都沒有機會拍電視劇。

林敏驄搭志偉膊頭說:「老友叫到,我沒有所謂,便支持一下,求其做出來效果也不失禮,現在拍完就可以拍拍籮柚走人。」志偉也回應好友,讚他求其做也得視帝,又終於肯講良心話,笑他應該練了很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