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聖誕拒約胡鴻鈞2人世界過節 全女班開P都冇佢份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蔡思貝今日出席關注腦退化症的慈善活動時,透露外婆年前患上這個病,一家人為此搬近對方以便照顧。她說近日趁假期學打鼓,希望能在明年台慶騷上表演,又計劃練跑步參加馬拉松。聖誕將至,她原想出埠旅行,但最後放棄念頭,打算儲錢請家人旅遊。被問到可有約緋聞男友胡鴻鈞一齊過節時,蔡思貝說︰「胡鴻鈞回港後,我們有約食飯,但他沒約我過聖誕。我們只是好朋友,聖誕節當然約『SÏXTERS』、湯洛雯、楊秀惠等好姊妹慶祝。約她們會有更多禮物,如果約胡鴻鈞一個就只有一份禮物,而且他一個男仔加入我們全女班會唔夾﹗」

同場的應屆落選港姐徐麟早前獲曾志偉「欽點」為無綫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客串擔任「獎老」後,未有新動向。她今日現身活動時,身形明顯發福,而且滿臉暗瘡。她說近日忙學業,加上選完港姐後比較放鬆,覺得健康最緊要,未有十分關注體重。她仍未決定會否跟無綫簽約,未知能否在學業及工作上取得平衡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蔡思貝 徐麟 胡鴻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