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變身茶餐廳侍應送暖 明年2月開騷 歌迷投選歌單 (22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陳柏宇(Jason)一身侍應打扮現身茶餐廳為食客送暖,以行動為香港人打氣和紓壓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。Jason為他們落單送餐之後,索性坐低和他們聊天。原來Jason在加拿大生活時曾做過侍應︰「10幾歲時在加拿大做過餐廳侍應,工作基本上大同小異。茶餐廳是香港的獨有文化,我很喜歡,經常幫襯,最愛飲『茶走』。如果可以,我也想開茶餐廳,但不會在香港開,因為環境不夠Chill。」

專輯《The Fight Goes On》宣傳將告一段落,Jason會投入全新Project,將於明年2月舉行演唱會。他說︰「今次會舉辦投票,請大家投選想聽的歌,大家屆時有機會聽到。今次演唱會以音樂為主,所以會看看改編歌曲的可能性,但相信歌單能令大家驚喜之餘,亦會有原汁原味感覺。」聖誕將至,Jason已準備好禮物,稍後會和女兒一同佈置聖誕樹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