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捐二手衣服義賣 籲社會關注罕見疾病家人辛酸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5日

鄧麗欣(Stephy)與區文詩早前出席一個衣服義賣活動,活動所有捐款資助「善臨無障礙乘車資助計劃」,為輪椅人士籌款。

活動期間她們與輪椅人士談及乘坐無障礙車輛負擔問題,更了解到原來最大影響除了病人,身邊家人也飽受影響,Stephy表示只會想到病患者有多辛苦,從來都沒想過照顧罕見疾病的家人,辛苦過照顧一般病人,今次與他們的對話,令她有新的看法。

Stephy盼今次義賣活動,能夠幫到他們,因外出不便,很多時看醫生又或做物理治療,都必須預訂無障礙車接送,長遠確是家人的經濟壓力,希望義賣活動可幫到幾多得幾多,同場除了二手衣服外,也有幾千件新衫同玩具,價錢只是30,40元便有交易,慈善義賣直至今個月12日,地點在尖沙嘴彩星中心一樓全層,Stephy表示會多找衣服運到會場,希望吸引多些人購買,得到善款幫助有需要的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 區文詩